今天下午會是我去接貓咪回家的日子,

沒想到早上4點多就爬起來然後睡不太著,之前我還挺興奮的說...

結果今天要去帶貓我卻失眠,

想要認養貓咪這件事情已經想一陣子了,只是大學四年住的地方不准養貓...(雖然現在的也不行...但是合約上沒寫所以打算應抝過去)

年底就要搬家了...之後的大房子可以讓モモ在家裡奔驣了....

只是我姐現階段還是不能接受我讓貓咪上床的想法....

昨天他本來跟我說可不可以兩個月以後你要讓貓咪上床再讓他可以到床上行動...(兩個月後就搬家ㄌ).

這也是為什麼我急搬家的原因了

因為現在的大套房只有一張雙人床...我不得不跟她一起睡

這次認養的小喵只有兩個月左右大....要叫她モモ(MOMO)...是隻公貓說

現在家裡的空間是不大..但是...我還是秉持著不把她關在籠子的原則...

只是現在擔心房東太太會不會自己跑進房間裡>"<.....

沒關係我已經有把握過著戰戰兢兢的倒數97天了!

只不過韓妹好像有說過我家養貓她就不會來我家了>"<...但是我很喜歡喵的說~"~


下次想要養全黑的小喵...等我搬家有養喵經驗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