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ate today is :

 Breakfast : 藍莓貝果+無糖低脂拿鐵

 Lunch :乾拉麵+素雞*2

 Dinner : 芋圓冰+QQ+花生 (again)




 What I ate yesterday was :

 Breakfast : 草莓醬全麥吐司*2片 + 奶油炒蛋 + 燻肉片*2片

 Lunch : 漢神百貨附近的簡餐 泡菜炒嫩雞

 Dinner : 芋圓冰+QQ+花生  + 原味樂事一包



9/14 這天來匆匆去匆匆  上午盤點結束以後 

跟克羅伊吃完午餐就趕往高鐵站作高鐵回板橋

這之中發生了"塔可事件" 

【塔可事件: 簡單敘述就是眼睜睜看著自己要搭的高鐵在眼前開走】

除了我自己耍呆以外 (1.買錯終點站 2.跑錯月台)

高鐵的櫃檯小姐也耍呆

就在那邊跟我討論要刷退還是選擇放棄板橋到台北那段的乘車車資

我當然是說刷退阿~(她就有一副有點不耐煩的樣子)

就幫我處裡 但是他還是處裡那個時間快到的車子 加上我第一時間很順的跑錯月台

以致於...

塔可事件的發生.....

所以其實昨天這樣扛著行李跑樓梯(真的很累)

然後又看到要坐的車在你眼前緩緩離站...

真的想衝口而出的說馬的~

這樣匆忙來匆忙去的

弄得我本來是有劃位 弄得我得到自由作去找位子坐

(扛著很重的行李)

所以很累 一上高鐵我就睡著了

晚上再來補一篇孔家小館 是說之前有介紹過了

今天純粹只寫再吃道孔家的感動還有這趟出差的雜記

所以等我晚上嚕


這星期又是正式的 水深火熱薪水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