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度的食言而肥(不要這樣對我阿~)

回到家真的好累喔 經過市民大道的電子鐘 21:22

所以昨天晚上沒有補文~(跪...是說也不見得有人想看)

 所以今天乖乖的上班就補文的原因是

What I ate today is:

Breakfast : 低脂無糖拿鐵  500cc.

Lunch : 不知道要吃什麼again 吃了在更新

Dinner : 如果今天加班回家還可以吃到芋圓冰就很幸運嚕


今天很早就進公司了

因為雷大姐昨天沒有把它的交通工具騎回家 

在昨天我已經睡死的半夢半水之間... 她來跟我說明天要我在她去上班之類的

所以說 今天一早還好她有來叫我起來

不過我覺得早點進公司也不錯(不過是說我都很晚回家 這樣就更多時間在公司了)


這幾天都要水深火熱薪水週了 至少要把數字預估出來

給Tina ( FA)

還有一堆事情在後面排隊等著我做

還有些許雜事 希望我都可以一一的把他處裡完美

再來就是體重有小下降 但是我希望快點回到57阿~(我可是要朝56邁進的呢)

【雷小娜碎碎念】希望月底到出發到泰國前的體重可以看到55開頭阿~

GOGOGO!!! Figh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