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ate today is :

 Breakfast : 肥死人的綠豆椪+低脂無糖拿鐵500cc

 Lunch : 涼拌牛肉 素雞*2 +拉麵乾麵 ( 對我又破戒吃素雞了 一定會脹氣)

Dessert :  無糖波霸青茶 *1 700cc

 Dinner : 芋圓冰+QQ+花生 少糖

現在下午4點多 今天進辦公室到現在

我還沒有碰到薪水的東西 = =

阿現在是怎樣啊...

所以說說不定 星期日也得近office加班

累阿




 命中註定 星期六要進辦公室加班啦

昨天我收到小白的包包了

 請容我有空的時候再來PO 包包的照片

 最近一直被冠上愛敗的名號

 我只承認 " 雷小敗" 其他一率是亂叫的 (在此嚴正申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