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eat today is:

 
Breakfast :  500cc.低脂無糖拿鐵*1 + 烤鮮奶吐司塗花生醬
*1

 
Lunch : 鼎工坊 牛肉乾拌麵1碗+小菜(皮蛋豆腐 豆芽菜 涼拌龍鬚菜)


 Drink : 50嵐無糖司四季菁茶 (大) *1杯

 
Dessert
:
巧克力夾心餅乾*3片

 
Dinner : 暴走吃酥雞...( 雞心+酥雞+杏鮑菇 )




 今天am:05:25 起床 然後某人跟我說如果回去睡會更累
 

所以去農場當完女偷仔 大概6:30 我就準備出發去爬新莊青年公園


已經很久沒有從事這個活動
- 爬山


然後我很開心的帶著我手滑的黑鳳 去爬山 順便立即PO上噗浪 我爬山的照片有圖有真相



邊聽Lady gaga 邊爬山


我還是爬以往的路線 上山下山 大約一小時


剛開始還挺怕自己爬到一半就體力不濟(畢竟很久沒有運動了)


不過爬起來還好而且 沒有體力不濟的fu


不過快要下山的時候飄毛毛雨


害我擔心我來不及下山 所以加快腳步


以後晚上不能運動  沒關係 早點睡~ 早上起來爬山或是跑操場!!!






...順暢的 * 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