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天氣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然後就覺得自己需要熱量的大口亂吃

還有這兩天 嗯嗯沒有很順暢 所以體重直接上看63 

我如果在暴飲暴食下去 很快就會恢復到之前的 73kg @@

然後晚上在公司加班 同事都買超高熱量的食物

肯德基 麥當勞 必勝客.....

整個很誇張...

還有每天早上冷的我都不想要去爬山 而且都會飄雨....

我12/24-1/3 放長假~

我要努力~


2010 JAN~MAR 我會忙碌到爆炸

公司有機會讓我去香港出差

我想又會免不了要大啖香港美食

這篇好偷懶喔~

目前正在水深火熱薪水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