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又是篇手滑文

 話說 當你中了蘋果毒以後 你都會想要好好的保護蘋果 所以

 能買的你都買 還會多買了一些不用買的來預備....

 比如說....

 


看圖就會知道 明明只有一隻IPHONE

但是為什麼要穿那麼多件衣服哩

我先從最左邊的說起 ....



當因為 生理期衛生棉不夠用去買衛生棉的時候 順手買了 IPHONE這件事情發生以後

就註定 我會鬼遮眼的莫名奇妙手滑....

比如說 上面那個紅色的掀蓋殼

當下 (櫃姐在推銷時) 我是真的覺得不錯看

隔天帶到公司後被批評老氣到不行....怎麼會挑這個紅 之類的


我就決心要把它換掉( 在換掉幫IPHONE脫衣服的時候 不小心把它掰壞了)...

於是我就在網路24hr到貨...買了左二....



帶去公司以後被譏笑為 "芒果"... 


我只好在尋尋覓覓的....找到下面的



同事說 這個有比較好 從芒果變葡萄(你說我是不是一整個無言).....

但是有正面評價說這個比較好看啦!!!(欣慰)

後來因為他有些磨損   在加上我不想要在露出蘋果標誌....



就買了這個很類似的 輕巧又好用

就是從這一個開始  當朱阿奇 加入哀鳳一族後....

手滑哀鳳衣服的程度大為提高

   






 

 而且我竟然還有想要繼續買下去的念頭


 是說 跟朱朱 小佩姬 那天在紐約紐約的 apple store 

 買到店員傻眼

 因為我們拿殼拿到手拿不動  去跟櫃台要購物籃.....

 沒想到 apple store 並沒有 購物籃這種東西.... 

 所以只好先把我們挑的拿到櫃檯後面放著

 當天我們三個人 大概買了快10個殼....當中以朱朱最多.....

 所以 apple store VIP卡 就掛他的名字啦  誰叫他貢獻最多....

 總之  瘋狂如我  隔天陪蔡咪咪去修IPHONE 的時候

 我又滑了兩個殼(最右邊屬過來的兩個)

 一個是碳纖維的
  .. 一個適亮面的 超好看的  叫我不把他們帶回家都不行.....


所以就手滑了!!!

手滑女 輸給朱朱了   他可以擁有手滑男...他的手部無角質狀態比我還嚴重....

手滑是不需要理由

我只能說  我失心瘋啦!!!!!


各位 快來淪陷在蘋果毒之中吧!!!


是說辦公室現在總共有12隻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