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上面的灰塵跟貓毛~ 請看上面的數字以及時間

老娘我發威了 4900下 / 700cal / 約57min 汗流浹背啊!!!! 我要撞破5F守門人 氣死我了 把我隔在6F (哼!)





今天早上買了 切邊花生厚片吐司  培根起司蛋餅 無糖高纖豆漿

算是當早午餐一起吃了  (午餐又跑去吃八方雲集 11顆水餃 = = 今天是大胃王附身嗎???)

今天要在很糟的環境下算薪水( 公司的show room 裝潢 今天是上油漆 臭臭臭阿! )

【我覺得我甲苯中毒了 在辦公室 無法做事 還得聞油漆味 = = 】

然後整個就是隨便的來公司 妝也沒畫 衣服穿的活像是居家服 隨便套件T恤就出門了

然後還好想睡覺  

§ 今日飲食 §

Breakfast : 切邊花生厚片吐司 250cal + 培根起司蛋餅 400cal +無糖高纖豆漿 148cal 

                  小計 : 798cal  一早就吃了這堆東西 ~~~   ( 阿阿阿阿阿~肥)
 
Lunch : 八方雲集 水餃 11個 約 400cal (蝦子*3 鮮肉*2 韭菜*2 咖哩*2 韓式泡菜*2) 

Dinner : 有洞洞的大溪豆乾 *1 塊 高麗菜*1份 滷棒腿*1支 鵪鶉蛋*4顆  蒸煮麵*1包





我會肥死啦!!! 晚上不覺得餓 但是還是把自己吃撐(←有病捏 七八分飽原則 要落實啦)

晚上想要去給人家推拿~    全身按一下會比較好唄 ← 沒開 (嗚嗚嗚嗚~~ 我背好痠)

"今天的踏步機 目標4900下 (看我晚上有沒有力氣完成啦) 預估1hr可以踏玩(希望) "

↑↑↑↑↑↑↑↑↑↑↑↑  我有做到了 有圖有真相  我是乖寶寶!

假日甩油~ 大家要好好守住阿!!!

Figh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