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來的努力...已經落幕了

6/10 第一次穿著學士服...那種感覺很奇怪...

說不上來是哪裡怪...因為要畢業典禮的那幾天我仍然和雜誌怪獸決鬥中...

正處於很少跟周公約會的的狀態...

那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半個月來的生活步調被打亂了

我只能說睡眠不足讓人容易脾氣暴躁(汗~)

還有我非常感謝御茶園無糖綠茶 讓我底當去找周公的衝動

沒想到這本雜誌最後還是靠了姊姊的力量...

總之學生時代的一切都要結束了

在公司工作的態度上也不知道如何在學生與正職人員之間取捨

開始質疑自己能不能..辦不辦的到...

對於重考過的我 算是拖延一年進入社會

想到以後以後要面對的大人社會

如果我存有對自己的遲疑那我應該也成不了什麼大事吧!

慕落也將是幕起的開始!

如果現在的我已經知道對自己的遲疑將會對未來的人生造成阻礙

那我拚命也會克服質疑自己能力的想法

如果因為會產生這種拐彎抹角否定自己的想法

那我寧願當一個直線思考的動物

這樣的人生才會是最真實的自我


再下一個落幕前好好表現自己...這是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