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Cathy的Farewell Lunch 

吃完回公司的車上 講到公司同事的開車技術 聊著聊著~ 

我才發現 那個車上只有我一個人沒有汽車駕照~ (先不管有沒有常常開車) 

結果大家的考照時間 幾乎都是畢業後 等找工作 閒閒沒事 就去考駕照嚕~ 

那時候很直覺的反應~ 阿那我哩 我怎麼沒有畢業後去考駕照

凱西很快的就幫我回答~ 因為你沒畢業就在工作 一畢業也在工作

沒有所謂的等著找工作 閒閒沒事做的時候....

那時候聽起來 這句話好像沒什麼

回去想想才想到

原來我一直再工作喔~ 唸書的時候也工作 畢業了也是工作

工作跟工作之間也沒有那種閒閒沒事做等著找下一份工作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不覺得沒事做 所以也沒有想到要去考駕照這件事~)

也許會羨慕 大學同學有好的家庭 可以買名牌 可以不用擔心每個月的生活費

可以工作 作也可以不作也可以~

但是這樣的感傷一下下就過去了~

也因為這樣的狀況

我認識了很多成熟的大姐姐們~

大家都對我很好

安琪拉 凱西 林查理 這些平常我都用平輩的態度去相處的大姐姐們~

在很多地方都交給我許多東西~

安琪拉把我拉進HR的世界

凱西教了我好多HR的專業

林查理願意讓我發放薪資 (哈哈 那時候還是超新手說~)

陳阿雪~ 

小愛米粒~

這兩個跟我差不多年齡的~  

這麼多人不管年齡差異~ 我們都相處的很好

安琪拉每次見面都會說好想念以前再AIU的時候喔!!

你們大家都是我的貴人啦~~~

謝謝遇到你們喔~

但是現在有時間還是要去考個汽車駕照~

又是那種大家都有我沒有 那我也要有的心態~

只是要再找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