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中壢~ 是我今年第二次回中壢 家裡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變了的只有大家都老了....

也許他們是老了才在感概....為什麼小孩都不愛回家....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回去  回去也不喜歡過夜....

最近一是次再家裡過夜好像是前年的事了

那個家~ 我只生活到國二上結束~ 所以也是有很多回憶~

隨著年齡的增長....(←講的好像自己多老) 

我竟然也到了阿罵碎碎念 有沒有交男朋友的年齡

我沒有想要那麼早結婚~ 就算有交男朋友我也不會帶回去給家人看....

回家晚上吃完飯~ 陪阿罵顧雜貨店....進門的顧客~只要是女生

阿罵就會跟我形容來者的交友狀況 或是在我面前大聲詢問對方的生育情況....

"阿罵:都生女的嗎~ 女的比較好~ 等等"

如果沒帶小孩來 然後又是鄰居以前見過面的.....

話題就會轉到男朋友身上....那個她是誰誰誰....然後外面開車的是她男朋友阿....

每天晚上會開車來載她阿~ 然後怎樣怎樣怎樣的....

有種~ 啊這是什麼狀況阿 @@a"(抓頭) ~

是逼我要交男朋友帶回家還是逼我要馬上生個孩子給他們抱孫....

真是不懂他們再想什麼~ 我爸也是~ 年紀大了才在覺得我們都不回家

年紀大了才想到自己小孩也大了 

應該跟別的鄰居家一樣...該交男朋友 該結婚 該生小孩了該讓他有孫子可以抱....

真的很想直接了當的說....我不想要滿足你們想要的 而去改變我的人生....

我會當一個大家所謂大逆不道的孩子.....

我不後悔 努力建築自己人生的每一天  ....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的人生 不要想要來改變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