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不算晴朗 

在上班途中我習慣經過西門町
買好吃的早餐豆沙包 饅頭類的早餐

今天依如往常 算計好紅綠燈的時間 時間剛好在閃紅燈的時候 停在店家的路口

那間位於中華路上三角窗的饅頭店

想起今天中午沒有搭伙便當可以吃..順便買了中午要吃的分量

我:老闆我要兩個豆沙包 一個預饅頭….

老闆娘催促著旁邊的老闆 從蒸籠裡把我要買的裝進袋子裡

在老闆裝袋的同時 我拿出50元硬幣 老闆娘也順手收了回去找我零錢

(這時候我手上還沒有拿到饅頭)

 旁邊的小姐已經在點起他要買的東西 原本點了一個 裝好後

又加點芋頭饅頭
…(這個同時間老闆娘已經把我要買的東西塞給我了) 順便說:30

 我騎車都有聽MP3的習慣而且會開很大聲在那當下 因為我已經付過錢了

 自然以為 她是再跟另外一個小姐收費….拿了買的東西 我轉上跨上機車

 乖乖的白線後端等待綠燈的亮起

 在那個路口等紅的機車很多聽到似乎老闆娘在么喝老闆急急忙忙的衝出來

 指著我大聲的說我沒付錢( 為什麼說老闆講話很大聲

因為我塞耳機都可以聽的到聲音
..我用是耳道式的耳機)

 霎時間那一片跟我一起等待綠燈亮起的摩托車們都看著我

 我只好下車(連車鑰匙都沒拔) 走去跟老闆娘溝通溝通….

我:我剛剛給過了我給你50你已經找我20元了 所以我才拿了東西就走)

 心中OS:真要不付錢幹麻還停在那裡等紅綠燈….

 老闆娘:有嗎??%%@*&#$@*\\

 所以我要記取教訓….

 明天給錢的時候 要把硬幣一個一個數給她再把我買的東西拎走….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這句話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