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人來幫你餞行 大家都開心的笑著

雖然我這星期很忙 雖然我累到快爆肝 但是我還是無法讓自己錯過這次的聚會

縱使我們上個周末才見過面

20th June 2009 中午搭車南下到高雄

已經先跟小瑪聯絡好請他來接我  沒有特別跟你說我要到

也雖然你前一天才看著MSN名單跟小瑪&俐文說:"這女人該不會明天又出現了吧! 這已經不會是一個梗了"

( 我們都愛來爆點這一招 )

但是我還是盤算著要去 

這天我們快樂的吃晚餐  一直跟你拍照 送餞別禮 等等 好快樂 不捨的心情還沒有出來擾亂

雖然有蓮花颱風來搗亂  我們還是續攤去唱歌

(我好久沒有夜唱了)

雖然很累 但是我很開心 我知道你不想要我這樣跑來跑去的

但是你要知道 有時候這種狀況 為了朋友 甘之如飴



今天是你要搭飛機的日子  在辦公室裡 忙得暈頭轉向 起飛的時間也越來越近

小瑪在送完你搭上高鐵後回到家 有跟我說你應該到了桃園

晚上19:30跟小瑪MSN時候 你應該已經入關 然後關機

我說:我不敢打電話給你  ( 真不敢 因為我怕我在辦公室大哭 )

我好想跟你說說話但是我覺得我會連道別都說不出來 只會掉眼淚

我不敢問東問西 不敢嘮叨叮嚀 因為我怕我會一直說不完

原來這就是捨不得

晚上10點忙完公事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按進去看到是你的來電顯示 我整個眼淚都要掉下來 

忍到去牽車 我就一路從公司哭回家

想到好多以前 想到好多以後

我的第一個e-mail是你幫我申請的 

我兩個英文名字都是你幫我選的

我可以很輕鬆的跟你說我喜歡上誰誰誰

我可以很依賴你會整理好檔案

我會在跟外國人打字聊天的時候 用skype問你music 怎麼拼 (還讓小瑪哈哈大笑)

我好想每年都可以陪你過生日

但是我最想的是 你會好好的 無論你在哪裡 要記得有我們

自己要照顧自己

我很謝謝你 

還有你很早以前說過 想要跟我一樣

我覺得

你比以前的我還要更好

因為你  讓我認識 

小瑪 俐文 嬿 村長 櫻寶 唐唐 等等(總之又透過他們認識很多人)



【雷小娜碎碎念】 小瑪很機 他回家又跟我說 你跟偉樺講電話道別 一講我眼淚又掉出來
                        
很認真的載回家之前跑去小7買了冰塊等等要敷眼睛 

不然明天我眼睛會種的很誇張

邊哭邊打完 ( 我會不會把這一年份的眼淚掉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