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停擺了很多天~ 說要補發的文也只補了一篇 


 已經達到"食言而肥的標準"所以我肥了 ==  



一直卡在58.59~ 57離我好遙遠阿~~~(遠目)

 
   
 而且這個月做完薪水馬上立刻在噗浪上面發表"做完這個月薪水了 命也只剩下半條了 "
 

先不說 這個月份雜事很多(這個要很習慣了)


上個月份修好的系統又再度攪局...(是說修好反而變不好...該說我們的薪資系統太彈性嘛?!)
 



上個月是因為英國總公司 IT加強公司的安全敏感度
 



導致算薪資的時候的重複建檔計算刪除這個系統每個月會做的動作 

 
被公司系統認定為是惡意的攻擊

 
所以想破頭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好把廠商找來


想說上個月都解決了 這個月應該沒有問題 薪水也可以順利的跑出來...(結果順利個屁)
 

這個月已經加班的在弄薪水也就算了(反正走上這行家上公司系統爛=必定加班) 我已經有認知
 

 當我歡天喜地的把所有東西準備好 要拋系統跑報表 


 核對數字就大功告成了(大約是10/21晚上9點左右)


 結果系統show出錯誤之外 還不鳥我 就不跑了 ==

 

10/21本來是約好了要跟查理 安石拉 卡大叔 KT他們慶祝天蠍寶寶生日的....
 

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跟查理說...我無法出現(泣...)
 
 
系統又給我出問題
 

馬上打手機給廠商(蔡經理) 已經會背他的手機號碼了
 
 
 立刻連線 是說他已經回家了(還跟我說他明後兩天休假....) 我還在辦公室奮鬥
 

無可奈何只好他也在他家打開筆電 準備同步查詢 到底狀況是出在哪裡~
 

講到一半 這蔡經理還給我插了個題外話


突然問我~我有沒有男朋友  他要幫他朋友介紹女朋友...
 

是說 不說還好 提起來就一肚子火.... 回說:有男人現在還會在這裡咩~
 

也不想想是誰害我要加班的>"< 


 不過我想以後就算交了男朋友 我還是會卯起來加班唄~ 個性使然阿~


面臨那種被質問" 加班比較重要還是我比較重要的時候"


其實我都默默的在心理說"賺錢比較重要捏"
 

 (被毆飛....只敢默默的說...真說出來又免不了大吵)
 


總之 下星期參加熊比的甩油比賽要開始了

 

 一定會每天早上記錄體重的
 

 不過在來又要忙一陣子了(嘆氣)

 

 要幫老闆擦屁股阿~ 據說他從新進公司欠國外光頭的報表...

 

 要我從今年度的4月開始補做到9月(感想:殺了我 !我應該會腦細胞死光)


 接下來10/28要跟凱西 李糖果 呂小珊 實行翹般下午茶(我有請假啦)

 
11/13-16 take leave 

11/26pm-11/30 take leave

12/28-1/3 take leave (1/1-3本來就放假) 



 這樣我就才把去年年假還有今年度的 Floting休假請完 


我今年度的年假還有10天....我要留著去泰國用

上面有個星期會去屏東渡假唄


 我要去找小瑪 筵琇 吳大川  大麻將~~



 是說我很難宅在家....(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努力敲泰蘭行的文章了  



 在拖下去我應該會覺得自己應該是沒有去過 要在安排去一下才能回味(毆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