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個喜悅.... 唐唐(又名唐瑞克....他的稱呼很多)  要結婚了

唐唐  .... 林小剛的大學同班同學   

不意外的我跟林小剛的大學同學也都很熟悉(可能是因為常去一起攪和林小剛的生日)

在愛情裡 她總是不斷的再尋覓那個可以跟她契合的另一半  



在她半年多前結束戀情陷入這段熱戀的時候 我也沒有料想到她會結婚 (是說我跟他男人都不熟啦)

跟我同年的妳 即將成為人妻 妳找到妳此生的愛

現在 妳正式要成為台南新娘了 

對於妳在愛情裡跌撞後修成正果 我感到開心

願濃情蜜意 常存在你倆之間 永不褪去

僅獻上我小小的祝福

喜宴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