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小就是個很三八的小

雖然說粗魯歸粗魯(爬樹到河裡玩 都是我會做的事情)


但是小五小六的時候 就會自己跑去中壢車站買分裝香水的小舖子 買向日葵味道的香水


(女生終究還是愛漂亮的)


到高雄念書以後 就很少有機會去買到香水這昂貴的東西


我第一瓶香水 是紀梵希 小熊香水(總覺得味道很好聞...重點是它一瓶不超過1000元)



再來就是因為大學同學有在用的 ANNA SUI  (綠色那瓶 - Secret Wish 許願精靈) 




 
這瓶我現在已經是買了第三瓶在用了

 
但是自從今年七月公司要辦活動  在show room 看到公司放的 The beat 女香...


 第一次噴上這瓶香水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莫名的好....


當時候我一直去逼問商品部負責購買香水的A-ki什麼時候店櫃才有賣 
 
什麼時候才可以買
 

一心一意的想要擁有它   


終於在11月份讓我買到手了

 
因為之前拿到的是用香水已經被我用完5管了(有些還跟別的同事a的)

 


 
就是它  

 
 THE BEAT 系列 總共有發行三款(兩種味道for女生 )


這一款式給男生的 (翻譯的名稱是"節奏男香")
 




然後銀色罐子的是節奏女香  淡香精



有解釋 THE BEAT的來由
 

我最鍾愛的就是 白色瓶身這瓶  淡香水 




 
雖然說香精比淡香水比起來可以比較持久


但是我還是嗅的出來  淡香精跟淡香水這名味道的不同


我愛死淡香水這瓶的味道了....


如果大家到有賣香水的BURBERRY專櫃 都可以拿起試用  噴噴看

說不定你也會愛上它


女生麻~ 就是要香香的 

 我不走濃烈香水路線


 但是 我喜歡身上有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屬於我的味道


女孩兒棉~  為自己挑一瓶屬於自己喜愛的味道


讓大家覺得 那就是你的味道

每一瓶香水的原料相同  但是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化學變化


 會讓你有不同的魅力捏~


『雷小娜碎碎唸』但是還是不鼓勵 

 
像有些印尼人 菲律賓人等等的那種 "灑"香水的方式使用香水


這樣在密閉空間的時候對嗅覺靈敏的我是種荼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