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日子 先不說甩油這件事情

我想想人生還想要有多一點的計畫

真的有想要打算存錢買個窩   屬於我自己的窩

如果說我有什麼障礙 應該就是太愛自己了

我的人生規劃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賺多少 花多少

但是隨著出社會後一年一年的過去

我開始想要有自己的窩

不管以後我結不結婚  有沒有後代

一個自己的殼 一個自己賺來的殼

我不想靠男人  因為看太多 所以 靠自己最實在

美國一款很熱門的遊戲-模擬市民

就是可以設計自己要的屋子然後用裡面的人物在遊戲裡面生活

我用了台灣版的手動模擬市民

我畫了我未來想要買的小窩然後跟林小剛連線請教他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修改

或是怎麼擺設會比較好...(他很會玩電腦版的模擬市民)




我好想要住在這裡面....

這算是未來幾年需要非常努力的目標

是說買下房子 房貸也是要扛個20年以上

所以 我要努力啦~~~


如果有會畫室內設計的朋友  也可以給我點意見

是說現在挑材質會不會太早 連房子都還沒看好

哈哈

愛做夢的雷小娜  有夢最美 我會努力的


新年快樂阿~各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