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モモ去古亭動物醫院複診...就是絛蟲吃驅蟲蟲要三次....

所以今天モモ的屁屁又量一次體溫

我主動跟醫生說第一天吃完驅蟲蟲的藥..モモ就沒有排絛蟲的節片了...

醫生說藥的效果是很好但是要確保蟲蟲有被驅除...所以今天又帶モモ去古亭報到

最近モモ跟我還有我阿姐的感情越來越好...怎麼說捏~因為剛開始來我們家的前幾天...

只要是有人開門他就會躲回去他最喜歡待的地方..我電腦主機後面(他第一天來就挑好的位子)

但是這幾天漸漸的...只要是我或是阿姐回來...總會會聽到鈴鐺在叮噹響的聲音...

或是只有我阿姐回來モモ就會在門口等門...因為兩個還沒有到齊...

最近モモ變的很愛咬我們的手手...於是想把他關起來當作懲罰..(教導他咬人手是主人不喜歡的)...

但是他一被關就會喵喵喵~的叫...我阿姐就心軟的說:"我的手沒事啦!把他放出來啦!叫得我好心疼喔!"

當然我也上網瞭解喵喵愛咬人要怎麼教導....

但是我不想モモ跟陳雪莉家的外星人一樣...到現在還是會跟他弟大打出血...(用牙咬的)...

很多貓版的貓友都說要趁小時後的時候教導...不然大以後喵咪會把這個當作習慣...而他的牙齒也不再像是兩三個月大時的情形了...

這樣會每咬必濺血...

當然我還是會常常心軟沒兩分鐘就放他出來....(但是貓友說這樣是不明確的懲罰) ...

這星期六再帶モモ去複診...就完成了驅絛蟲的工作了....

很開心モモ的身體變健康了...因為我想把他養胖但是在沒驅蟲以前...怎麼餵都是餵給蟲吸收>"<

只要驅絛蟲的療程結束以後....親愛的モモ等著唷! 我要把你養的白嫩白嫩 肥肥胖胖喔...

我要你一生都陪伴我...

我們現在才剛起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