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又是我到古亭動物醫院報到的日子,

醫師說我的狀況很好~既然很好為什麼還要用體溫計搓我屁屁?

【雷小娜:你死心吧!只要我帶你去動物醫院報到...你是絕對要量體溫的,
不要跟我說你要量腋下,我不信你夾的住。】

於是我今天又吃下第三次驅蟲藥,我覺得吳曉揚醫師餵藥還算溫柔啦!至少我都有乖乖確實的把藥要吃下去。

所以我才好的快阿。

【雷小娜:要不是你得絛蟲,你最近哪有罐頭可吃,醫生建議我把藥拌在罐頭裡面,
你每次看到我要拌罐頭你就暴衝。】

沒辦法咩,罐罐的香味太吸引我了,聽你敲敲敲,我就知道有得吃了。

【雷小娜:但是你也不能老討罐頭吃阿,我很怕你都不給我吃乾乾了捏。
我有認真考慮以後一個星期給你吃一罐,六日Only】

然後那天其實是我跟肉粽‧陳阿姨相見歡的日子,雷小娜就跟陳雪莉約好在在古亭來個第一類接觸。

我想是我還沒發情過所以不太懂的欣賞肉粽‧陳的美貌,我害羞的不敢抬起頭看她。

【雷小娜:其實你是被我帶出場然後膽子給小到都麻窩在我的抱抱裡,人家肉粽‧陳還想要接近你的說。】

【モモ:我堅持我是因為害羞才不敢抬起,你少污衊我喔!我去動物協會給你告喔。】




モモ來我們家以後,到目前為止狀況都不錯,也很習慣我們家的相處,作息時間我想除了早起了點(早上3.4點)

基本上晚上我都跟他完到他體力透支,跟我們一起睡,有時候我在玩線上麻將或是跟我阿姐一起再看日劇的時候,
他也會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腦螢幕,

(是真的有再看嗎??是有看有懂還是有看沒有懂??)

睡午覺專用的床墊是我阿姐的椅子,晚上要睡覺都會先睡在我電腦桌的椅子那,但是早上醒來不知道為什麼他都會在床上。

我想這是モモ適應很好的原因吧!

年底藥搬家,我得好好上網研究一下讓モモ怎麼適應即將改變的新環境,減少他的緊迫。

我們都很愛他。

上班上著上著也會想到他在家裡好不好。

我想我是中了貓毒了。

但是甘之如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