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目框在星期五晚上的時候 給他紅紅的腫腫的....

雷小娜到以後想說明天在帶去給醫師叔叔看看

本來上午雷小娜看完房子以後打算下午帶我去看醫師

但是沒想到下午我跟貪睡的雷小娜一起去找周公爺爺下棋

所以睡到醫師叔叔休診後才起來...

所以只能晚上在去看...

在診所碰到了肉粽阿姨...

肉粽阿姨的臉有些毛被剃掉了

但是他還是哈我氣....我也不遑多讓的發出生氣的聲音...

沒想到白目的雷小娜把我的手抓去碰肉粽阿姨

就在這時候肉粽阿姨迅雷不及掩耳使出必殺絕技"貓拳"(雖然肉粽阿姨帶著伊麗莎白頭套但是攻擊力絲毫沒有減弱)

雷小娜也反應快速的把我抱開...

陳阿雪就說肉粽只是使出不到一成的功力...(因為肉粽阿姨沒有伸出爪子:)

我想肉粽阿姨如果伸出爪子我因該會血濺五步....

畢竟肉粽阿姨的貓拳可不是才三個月又十天大的我可以承受的(都要怪雷小娜沒事拿我的手去碰肉粽阿姨)

雷小娜真是個白目鬼

雷小娜:我要抗議!!我是怕妳以後跟陳阿雪家的外星人一樣變的很"俗仔"於是乎我才讓你跟別的喵多多接觸的捏

我還計畫搬完家以後...來個三不五時帶你出門遛你...這樣你以後才不會根外星人一樣俗仔....

我可是為了你未來著想阿...真是好心被雷親...>"<

其實我也是很擔心你的眼睛阿...真的也希望你快點好...還好醫生診斷說只是單純的角膜發炎....

如果是上呼吸道引起的角膜發炎可能就麻煩大了....

還好不是...有點安心...但是還不能大意....

我要你健健康康的啦

下次再打完一次預防針你就會頭好壯壯啦....

今天你又去被醫師搓屁屁...我看了也很心疼捏

所以你如果健健康康的...我們就只要有問題的時候去找醫師就好啦^^


PS.希望肉粽‧陳阿姨可以快點好起來....

不知道我跟外星人哥哥見面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