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阿モ兩個月前來我們家的日子

他也從1.08kg突破2kg了

下星期六要再帶牠去打第三季的預防針

在下個星期六就要搬家了

我們即將搬到新莊去...

三房兩廳兩衛一廚

我想我們有很大的空間讓他跟小黑喵奔跑

小黑喵我除了要擔心她來我們家可以適應以外 還得擔心モモ他會不會對換環境過緊迫

總之希望這段時間都很順利^^

PS.感謝小剛幫我做的LOGO....我覺得很可愛捏

只是小黑喵來以後版面可能要再多塞之喵的臉...モモ的臉比較尖 小黑喵的臉比較圓喔!

(這是在說給你聽的...知道該怎麼做了吼^^ 要陪我去接喵喔 沒錯的話應該是預定1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