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1號 我因為眼睛痛痛去找張醫師以外 還順便打了第一劑的預防針....

雖然張醫師說我打完三合一精神會比較不好...是正常的現象

但是根據雷小娜的觀察...打完三合一疫苗已後回到家還是活跳跳一隻喵

這次打完五合一疫苗張醫師還是有告訴雷小娜說因為是五合一所以精神狀況會不好等等活動力會變差....

打完回來後モモ是有比較想要在我大腿上睡覺...但是不至於活動力變差 還會追布娃娃給我看...

在我要拌罐罐和飼料的時候...他還是很大聲的喵給我聽....

但是碰他打針的地方好像他會不舒服...也是會抗議的喵給我聽叫我不要碰....

但是我想現在阿モ的情況應該比張醫師說的好很多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打完針後的現象....

所以雷小娜到現在為止還是判斷他打完五合一疫苗還是活跳跳的一隻喵

但是好像有比較文靜啦...

會靜靜的看我打blog不會像上次一樣把我打好的暴衝弄不見(我還沒上傳他就給我以鍵盤為暴衝目標....)

今天還有預防貓傳染性腹膜炎點鼻疫苗

モモ你要健健康康的喔

雷大姊說他6點下班 5點就開始想你了捏...但是晚上他在睡覺的時候你還是不要太常暴衝雷大姊啦!





還有最近有個好消息...

就是桔娘的小黑喵正式宣佈我為認養人了....

超開心的...

在下來就是忙完搬家的事就到高雄把小黑喵接回家^^

小黑喵這個月月底要去醫師叔叔那邊挨一刀....因為モモ是男生

小黑喵是女生...為了避免他們給我搞未婚生子...我提早升格當阿嬤....

所以小黑喵(五個月大左右)還是會比モモ先去挨刀...

唉唉等モモ能挨刀的時候我一定抓去給他挨刀....

一人一刀很公平

期待新成員的到來^^

開心開心
モモ:倒是今天打預防針的時候 陳阿雪的肉粽阿姨
因為長黴菌的關係...所以要把臉上的毛剃掉...還因此打了麻醉...
肉粽阿姨快點好起來喔!
雷小娜:對阿看到肉粽那樣好可憐喔...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