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小娜:就是這個臉..モモ大滿足啦 モモ偷舔到垃圾袋破洞雷大姐不小心滴到地下的滷汁後

就一臉大滿足的臉...

事情的經過是...

晚上雷小娜跟雷大姊大概10點多才覺得餓...所以就買丐幫滷味吃

在吃的時候モモ多次進攻我的滷味不成功....想要巴我的滷味盒..被我防守的很好

雷大姊也沒有讓モモ巴成功...(モモ當然很鬱卒)

到吃完以後雷大姐先把要丟的東西放到垃圾袋(因為我棉家現在的垃圾桶沒有蓋子..所以我門都把垃圾掉在衣櫥的門把上...)

沒想到那天的垃圾袋有破洞我不知道(雷大姊當然也不知道)

當我丟完我的滷味後...(雷大姊那時候很賢慧的在廁所削公司中秋節禮品...不甜的水梨)

發現怎麼靜悄悄...モモ怎麼一聲音都沒有....

雷小娜:モモ~モモ~...叫了幾聲以後...モモ出現在他常常探頭看的柱子後面....

然後舔著嘴巴...一臉大滿足的樣子....

疑惑的我想說那邊有什麼東西好舔嗎?

走過去一看...他在剛剛是在舔滷汁....(夏克!!)

モモ:對阿!雷小娜就大叫...我可是覺得很好吃的說...

雷小娜:好吃個頭啦!你會死掉捏...誰知道裡面有沒有加了你不能吃的東西...

我當然馬上把事發現場清理乾淨....

我以為已經清理乾淨以後...沒想到モモ還跑去圓來的位置給我舔...

害得我以為我沒有清乾淨...連我都趴到地上聞地板看有沒有味道...

拿水擦過...在噴酒精...拿水擦過...在噴酒精....

想說這樣應該乾淨了....

沒想到半夜...モモ就會去坐在垃圾袋下面....等等看有沒有滷汁滴下來(笑~)

雷小娜訓誡雷大姊...麻煩以後吃這種湯湯水水的東西...先用面紙吸乾再丟好咩....

我丟是有吸乾...然後是平行的放...湯之不可能滴下來...你放式垂直放..能滴的都滴下來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