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熱衷上貓咪論壇...

在裡面看到大家討論的滴哀歪...

想想這對於是男生的モモ 飲水器這個東西可以讓他常喝水...

可以減少他泌尿道的問題

我有去寵物用品店看到一個我超中意的...馬達是不貴...一個才賣100元

但是寵物用品店擺的那個裝水的陶瓷容器...要590元...真是讓我狠不下心買捏...

陳阿雪本來看了也是很心動...

但是後來想想如果要花590去買那個裝水的陶瓷容器...應該沒必要...

倒不如把錢省起來買東西給モモ吃...

於是我就自己想要找到理想中的容器..

而且寵物用品店的那個對我來說太大 太礙路了...

但是那個昂貴的容器高度是有設計的...可以讓喵們喝水比較不辛苦...

我就想說找個高度差不多的...長寬可以不用跟寵物店的一樣

但容器外觀顏色又不能太難看(其實是自己看了會礙眼...)

所以我就興致勃勃的跑去買了一個馬達和生活工場本來是要拿來種花的盆子...

其實這也不算是完全的滴哀歪...因為只是把兩種東西組合起來....

但是阿モ還挺給面子的

在我奔波了許久以後...好不容易組裝起來



モモ大爺很賞臉的真的變的有喝比較多水...

尿尿明顯量也變多了^^ 所以不枉費我在外奔波的辛苦...

而且モモ不會像有些貓板上的人的喵他們會玩水...

還好他不會不然我會考慮收起來不用飲水器...

總之飲水器...大‧成‧功‧...開心開心^^

モモ比較喜歡喝瀑布那邊流下來的水捏

那天有發生的小插曲...因為家裡沒有飲水機 我跟雷大姊都是喝礦泉水比較多...
但是喵不能喝礦泉水...所以當天我就跑到我們家山腳下的7-11
尋找純水....本來想買一瓶大罐裝的沒想到泰X純水只剩小瓶裝...而且沒冰的只剩一瓶...
我就跟店員說:我不要礦泉水我要純水....(店員擺出一臉疑惑的樣子)...
我就跟他說貓不能喝礦泉水只能喝純水....店員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於是介紹我買另一個牌子的純水....
買回家以後完成整個組裝...モモ也喝了以後....
我才發現空瓶的內容...還是有含"鈉"....
所以那天買的水只給モモ喝一個晚上跟隔天....
隔天我自己帶水壺去公司裝蒸餾水回來給モモ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