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SAT

Breakfast

 

Lunch

 

Dinner

起司蛋餅 200   全麥吐司*3 210   牛肉乾麵 300
地瓜鮮奶 250            
               
               
實際攝取 960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731



今天晚上懶懶的 就沒運動了 晚上去買水果 還有跟雷大姐一起去吃牛肉麵~

她吃乾麵 我吃牛肉乾麵  因為不知道在哪有看到有一起甩油的人說 吃牛肉可以刺激體脂肪下降~

我把牛肉乾麵的乾麵 大概一半給雷大姐吃  (←這樣是不是很壞心~ 但是不吃還是會剩下)

吃半碗我就很飽了~而且本來不打算晚上吃這麼多的尤其又是澱粉類

所以吃了 晚上吃飽飽  加上喝一杯50嵐的四季春青茶 大杯的  睡前量體重 59.7kg 跟昨天一樣

(但是我覺得我今天吃的比較多東西說...)  但是晚上體重沒有到6F 我就很開心~

假日我反而不太會破功~

希望趕快沾到58的邊 然後 盡量月底可以56~57之間啦~ (甩油的人真的連幾公克都要計較)

大家加油囉~  FIGHT~

---------------------------------分隔線在此---------------------------------
今天做了起司蛋餅來吃 要不是鍋子煎蛋餅不加油不會沾鍋子  

不然正在甩油的我 對蛋餅可是興趣缺缺

但是這幾次煎起來都挺成功的 所以我最近會努力把蛋餅吃完

因為餅皮一包有很多片 不吃完很浪費捏~"~

然後會配下面的紅豆水↓ 利尿 消水腫

上次有講過做法~ 但是大家煮出來一定要像這樣 透明透明的紅色的水

不是沙沙帶有豆泥的水喔(這樣是失敗的)  因為我也煮過失敗的

原因是因為我沒有在20~30min內把紅豆撈起來 ( 因為太累了 睡到隔天早上才弄 )

導致紅豆水失敗~ 喝起來很難喝 那個味道不會形容

但是只要有喝過成功的紅豆水 一喝就會覺得 失敗的很難喝

( ↑可能要有失敗才能比較希望大家都不要失敗啦!!)





今天會運動~ 但是因為先吃了早餐~ 運動就等2hr 以後唄~

各位戰友們~ 假日不要懈怠阿~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會運動~ 但是因為先吃了早餐~ 運動就等2hr 以後唄~

各位戰友們~ 假日不要懈怠阿~加油加油加油~

附上地瓜鮮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