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MOMO (我娘取自於 他最愛的明星 堂本剛 所以我應該還算是我娘的最愛吧!)

性別:我是男生 我很man

體重:4.6kg

壞習慣:每次我娘回家的時候我一定要去翻她帶回來的塑膠袋 看有沒有是給我吃的東西

我很貪吃

最愛食物:只要是貓可食的海鮮做的絲 (為了雪魚香絲等各種海鮮絲類可以跟其他貓廝殺)

最愛玩:跟我一起到我家的小黃(但是被娘沒收了) 逗貓棒 雷射筆 對乒乓比較沒有這麼愛

鈴鐺球比較好玩 娘自製的瓦楞貓抓板



名字:乖乖 (其實我心裡叫他香香公主 因為他從高雄接回來以後 沒洗過澡←{是我不敢挑戰}

但是身上還是香噴噴的 我娘說我連尿都是香的)

性別:喵界正妹一枚

體重:4kg

弱點:我很膽小 會因為膽小而攻擊人 但是狂愛逗貓棒跟抵擋不暸罐罐的誘惑...要來見我的人不要忘記帶這兩樣貢品(帶了還要我心情爽才要出來見客)

最愛食物:跟MOMO一樣 還有我抵擋不暸罐罐的魅力

最愛玩:逗貓棒(相遇時會天雷勾動地火) 雷射筆 還有乒乓球 娘自製的瓦楞貓抓板



名字:摩斯 (雷大姐取的 我也是雷大姐收服的 但是掛名在現在的娘名下 因為雷大姐怕掛她名下的動物活不久)本來叫做半白 雷大姐嫌難聽

性別:美男子一枚

體重:2.8kg

壞習慣:喜歡哀哀叫

弱點:喜歡摸摸摸全套的 最好連的我的小肚皮都有搓到....

最愛食物:罐頭是不遑多讓 但是我對木天寥也會有嗑藥的反應

最愛玩:鬥貓棒 跟雷射筆 還有乒乓球



姓名:魅魅(雷小娜:真有打算叫他50嵐) 號稱 貓界的妮可基嫚

性別:魅娘一枚

體重:2.2kg

個性:生性膽小 有時候會被嚇到忘記逃跑 所以每次都比格格曼逃離現場 比較容易被抓

壞習慣:胖不起來(魅魅:這不算懷習慣吧!!! 雷小娜:不管!!這就算 從過年後到我家到現在 只胖了0.1kg多沒成就感阿! 魅魅:人家是麻豆捏~

最愛食物:大家愛吃的我都愛 但是因為膽小所以常常搶不到

最愛玩:鬥貓棒 跟雷射筆 還有乒乓球 娘自己勾的毛線貓草球



姓名:肯德基 (帥咪 帥肯 帥帥都是在叫我啦! 本人在高雄前鎮公園小有名氣 左青龍右白虎俺可是在道上混過的 所以阿MO靠過來的時候我會快狠準的巴下去)

性別:溫柔多情男

體重:4.44kg

個性:沒脾氣 只是膽小了一點 因為被人類欺負過還相信人類 可以被第一次見面的人搓肚皮 但是人多會皮皮挫

壞習慣:保護魅魅 (要帶魅魅去打預防針的時候竟然給我窩在帥咪肚子底下 要抓魅魅

帥帥還兇我~有本事你騎車帶魅魅去打預防針阿!!!)

最愛食物:木天寥&罐罐 並列第一名

最愛玩:對雷射筆比較有反應 還有娘自製的瓦楞貓抓板


目前這五喵都在我棉家當大老爺大小姐 雷小娜我得好生伺候著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