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要升大二ㄌ....
我也換ㄌ一個團體....
我們大學ㄉ班就跟高中一樣....一堆小團體....
所以我現在就是從A團跳到B團....
班上ㄉ其他小團體一定會注意...
因為她們也不瞭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就會有一些自己揣測ㄉ話出現...
跟我比較熟滴還會自己來問我.....
那些沒有很熟ㄉ就會覺ㄉ我是不是跟我原來ㄉA群吵架...要不就是我被排擠ㄉ傳言出現....
我就是一ㄍ覺ㄉ你無趣我就會脫離那一團體ㄉ人.....
又剛好有遇到比較聊ㄉ來ㄉ....所以就會常常跟她們在一起.....
這樣有啥ㄇ...真不懂我們班是在大驚小怪ㄍ屁...總覺ㄉ我們班滴人很幼稚...........

註解:..A團成員..葉子..惠婷..亮亮
B團成員..韓妹..VIVI..小黑...抒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