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唐唐的大喜之日 所以等等要去吃喜宴

希望今天可以控制食量(好像每天都這麼希望吼?)




今天小紅姨來拜訪我了 

所以參加完喜宴後 本來是有說要看林小剛 俐文 小瑪 櫻寶 Monkey 有沒有要再另外約地方 

我再去跟他們會合

不過我回到家好累喔!! 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睡醒上洗手間的時候剛剛好發現小紅姨來拜訪我 ( 1MOMO也跟著我一起睡午覺)


然後下午睡醒後 找到失蹤的隨身碟 裡面有我去2008年減重的excel表格

還很認真的紀錄到年底哩

打開來看 看到我過去的努力 另存了一個新的檔案

把worksheet的日期改成現在進行式....

沒錯 我決定2009.June.7 開始在啟用我的excel 表格計算熱量

但是會同時進行 " 早餐斷食法"

因為我發現早餐斷食法的 Lunch & Dinner 如果沒有嚴格加以限制要吃甚麼

我都吃超量.....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所以我用回excel 除了要計算熱量以外 還要先想好每天要吃的食物 

先限制自己要吃的東西 起碼才不會常常失控 ( 減少失控的機會嚕)

所以我的excel 表格 要重出江湖啦 就在...Tomorrow

敬請期待(?)
 



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生薑黑糖紅茶1杯

Lunch : 喜宴菜餚 ( 炸紅白湯圓15顆 烏魚子2片 生魚片1片 勾芡干貝1個 櫻花蝦油飯1碗

 烏骨雞湯3碗 魚肉 1小塊 柳橙汁7杯左右 ect...)

Dinner : 唐唐的喜餅餅乾*8個

【雷小娜碎碎念】 : 明天就是Queenny舉行的比賽第一週的體重驗收日 要記得去回應

 (小紅姨來比較重←我不會是唯一一個體重上升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