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ate Today is:

Breakfast: 米吉米早餐店7號餐 (炸豬排 *1+全麥花生土司+煎半熟蛋*2+無糖冰紅茶 500cc)

Lunch: 7-11無糖大冰拿鐵*1 (早餐太晚吃 所以中午只喝無糖拿鐵)

Dinner:三顧茅廬(高麗菜*1 冬粉*1 海帶*3 豆腐*1 鴨血*1 鵪鶉蛋*5顆 木耳*1)

 

今日體重:65.6kg

 

今天是端午節 然後是我休長假之後第一天開工 阿阿需要跳收心操!!!

下午牽車去給老闆修理調整 我買的車每一萬公里就要去給修車大叔調整一下

明天回去應該會先讓老闆叫進去  然後好好的把我的偷替檔案做Filing

再來就是 幫井大小姐解決的他的帳號無法登入的問題

然後幾個新人要報到的資料準備

等等 以上 明天晚上還要上英文課 上完英文課蔡咪咪說要去小巨蛋健身房work out

 

晚上看了"單身男女"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年他才移情別戀 我跟你還沒有開始,你就已經見異思遷】

這幾天在找變形金剛 1&2下載  前一陣子也才把神鬼奇航的前面三集追完

開始追電影的生活也不賴

 

泰蘭行並沒有拍很多照片

 

不過這次泰蘭行是我喝最少泰蘭奶茶 跟青木瓜沾糖 最少的一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