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這兩天我應該是我在這一年裡生最嚴重ㄉ病ㄅ...
我就是那種平常都不會生病ㄉ...
也不會動不動就發燒的那種.所以1生病就是.大.病.1.場ㄉ...
但是我姊姊就是那種3不5時會發燒感冒流鼻水ㄉ那種...
已經太久沒有發燒ㄌ...所以都忘記發燒是怎樣ㄉ感覺...
19.20真是慘ㄉ兩天阿..
尤其是20ㄉ凌晨..發燒..1ㄍ小時起來吐1次...
又拉肚子而且都是拉水..很遭很遭...我想我今年ㄉ大病就是這1場ㄌㄅ...

真ㄉ有那種1ㄍ人在台北ㄉ悲哀...
在晚上生病1ㄍ倫在家裡超無助ㄉ...
頭昏昏...肚子又痛..一切ㄉ一切很遭...
但是我熬過來ㄌ...所以我還是會說1ㄍ人也能過ㄉ不錯除ㄌ生大病之外...
睡到20ㄉ早上8:09分醒ㄌ...
發現自己沒有再發燒ㄌ..所以也就沒有到我家樓下ㄉ小兒科看病...
但是我還是覺ㄉ我吃壞肚子是因為我吃ㄌ一碗泡麵+大悲珍珠奶茶...
所以1切ㄉ1切都是自己見嘴惹ㄉ禍...
雖然20號已經沒有發燒ㄌ但是還是一直覺ㄉ.滿.肚.子.大.便...

朋友阿~身帖愛.注.億.喔!



有空去看看我ㄉ報長名號唄...有我第一張flashㄉ作品啦..不會動ㄉ啦!!有我ㄉ雙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