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TUE

Breakfast

 

Lunch

 

Dinner

培根雞蛋堡 380   雞肉沙拉 167   雞肉沙拉 167
摩斯紅茶 197         粗梨 75
            蘋果 50
               
實際攝取 1036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655



今天晚上回家還吃了水果~ 下午5點左右吃的生菜沙拉~

回到家7點多 ...其實是在騎車的路上就在想...到底要吃什麼

但是~ 左想右想....人間處處有熱量.......真的想吃低熱量的東西(懶的開火)

還真有點困難~ 最後還是決定回去喀蘋果水梨

((雷大姐返回中壢帶回來的伴手禮( 蘋果+水梨 )...可能是雷媽有聽到雷小娜在吶喊蘋果))

吃完...覺得肚子感覺有脹氣~ 因為我邊抬腿(90度放牆上) 邊吃(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鼻要學)

導致吃完的幾分鐘後~肚子就鼓起來了....開始想放屁~  

繳了土地稅以後~ 去量體重比昨天晚上的輕0.1kg

希望今天可以把脹氣排掉....

明天早上會起來煮冬粉 因為我陷在已經有點想睡覺了~ 在公司用腦太多

晨間體重報導:58.9kg

晚間體重快報:59.3kg ( after eat an apple / a
pear )

My new job need good English communication skill 

I will study hard in English....hahahaha...ha.

兩句破爛英文....厲害的人可以留言幫我改一下文法....


------------------------分隔線的任務------------------就是分隔----------(廢)------

吃完早餐才發現~ 培根雞蛋堡裡面有塗花生醬~是不難吃啦

但是 我有請她醬都不要塗 又在補了一句不要美奶茲...(←這句就是敗筆 )

所以花升醬好好的夾在裡面.....上網查熱量一個培根鷄蛋堡熱量要 419cal

我請她不加美奶茲我想少掉個40cal 結果他的紅茶熱量一查 197cal

我另外點了2個雞肉沙拉....for lunch & dinner.....

希望今天仍然鼻要破卡.....

晚上得運動一下啦....

----------------------------分隔線-------------------------------------

今天都沒有準備食物  想說早一點出門 去摩斯漢堡買沙拉當早餐~

可能是因為感冒還沒好 今天一早本來想要起來運動的....

因為全身痠痛~所以自己給自己放假嚕~ ( 晚上看狀況來決定要不要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