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doow.韓妹.V.V`s男朋油~小玉
時間:13:00左右












我棉總共2台車...韓妹給我載..V給小玉載...
在我H樓下集合後我棉1路殺到深坑...
找到停車位停好車...
我棉就在大樹下ˍ深坑ㄉ一條老街ˍ大.開.殺.戒...
第一ㄍ買ㄉ東西~當藍是豆腐做ㄉˍ烤ㄉ臭豆腐-1支20郎...
我跟韓妹合吃一支~感情好ㄉ哩..小玉當藍跟V吃一支..因為我棉怕後來吃不下...
再來就想找間豆腐ㄉ店ˍ阿蓋說要找一間有掛機車在牆上ㄉ...
所以我棉一路上.找.呀.找~終於看到那間有掛機車ㄉ店ˍ黑狗兄.臭.豆.腐...
所以我棉就進去吃嚕ˍ點菜:韓妹:炸豆腐.V:祕汁排骨&豆腐羹.小玉:炒高利菜.doow:五.更.長.忘ˍ就是照片上那兩鍋...
三碗白飯~我跟韓妹又是一倫一半ˍ是不想吃太多飯啦...
吃之前照ㄉ照片就是上面那一張啦..點那些4ㄍ倫吃有點撐-840郎...
吃完就去逛逛老街他那裡有賣很多童玩...
有很多小時後吃ㄉ糖果那裡都有賣喔...
在路上我買嚕一支ˍ枝仔冰-10郎~芋頭口味ㄉ...韓妹買ㄌ一支3顆草莓2顆小番茄ㄉ堂葫蘆-35郎我吃ㄌ1顆草莓番茄韓妹不喜歡吃他叫V幫他吃...
逛到街底又晃回來...再路上買ㄌ一堆小時後吃ㄉ糖果..零零總總-95郎V付錢ㄉ...
又逛到有在賣現做好ㄉ花升堂..3盒-200郎~我跟V還有韓妹個帶一盒回去ˍ但是我沒有出錢...
只有V有買草仔糕7ㄍ-100郎...最後ㄉending就是我棉吃ㄌ木桶豆花...
我又跟韓妹感情好2倫吃1碗芋頭口味滴ˍ其實是因為之前吃太撐ㄌ嘴饞又怕吃不完...小玉跟V吃一碗花生口味ㄉˍ因為他棉是情侶咩.當藍要一起吃1碗嚕...
吃完這ㄍ我棉就其趣另一ㄍ地方拍很多照...但是小玉照ㄉ都有晃...
總之這次是我第1次去深坑...算是有不錯滴回憶嚕ˍ又是跟好朋油一起去滴...開心嚕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ˍ因為是跟我ㄉ好朋友一起去ㄉ咩希望明年日本行也可以那麼好玩~雖然小玉先生不能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