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MON

Breakfast

 

Lunch

 

Dinner

超極限-香草卡士達 269   水煮便當 187   摩斯蜜汁雞堡 323
柑橘 40   爪哇咖哩 114   摩斯黑豆煎茶 3
光泉低脂鮮奶 143   水梨 50   炸豆腐*3 90
      蘋果 75   鹽酥雞*2 50
實際攝取 1344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312



話說...今天加班時手機響了....來了通顯示大台北地區打來的電話 (但是是我不熟悉號碼...)

接起來了....

詐騙集團A小姐: 請問是施怡君小姐嗎? 我這裡是Y拍的賣家.... 

                            您幾月幾日有再我們這邊購買 "八啦八啦八啦" 總共匯款 ooxx元 是嗎?
                  
雷小娜: 不是 ooxx元 ( 此時的我正在加班  水深火熱之中...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接聽她的電話)

詐騙集團A小姐:那是oocc元嗎 匯款帳號後五碼是 abcde嗎? (此時他開始懷疑手邊資料的可信度....)

雷小娜: 是~帳號沒錯 可是金額不一樣.....還有我沒有買粉底液  

               
是買到自己忘記自己在哪家買了哪些....(真敗金)

          
    ( 事實上是有買 但是水深火熱ing的我弄混了 因為那陣子同時買了RMK跟CEZANNE的粉底液)

詐騙集團A小姐:有阿你跟我們購買了以下的" 巴拉巴拉巴拉" 的東西匯款帳號是abcde

                           匯款日期是 "ttttt" 不是oocc元那不然是多少錢? 

                           (詐騙集團手邊資料不齊全 還來問賣家"不然是多少錢" 失敗中的失敗)

雷小娜: 請問有什麼樣的問題嗎? (看我多有禮貌~ 都在水深火熱中加班了 還這麼有教養...)

詐騙集團A小姐:是這樣的 施小姐~ 您使用ATM轉帳 會計在做上個月的帳款的時候 

                           發現你在ATM轉帳上將此筆轉帳金額誤勾選為分期付款 "巴啦 巴阿 巴啦的"
                        
                        
   (很想請他screen 網路ATM哪裡有可以勾選分期付款個地方給我瞧一瞧...)

雷小娜同事B小姐:(大聲向2F喊~) 樓上還有沒有人阿~

雷小娜(把話筒拿遠...): 大聲喊 還有人阿 樓上還有人喔~ 再把話筒湊近 

                                     想要聽清楚詐騙集團A小姐講些什麼的時候 話筒的那端飄來 

                                     詐騙集團A小姐說出....

詐騙集團A小姐: 你去死~ 你下賤.... (然後就掛我電話)

她一掛完電話我的反應是捧腹大笑......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教育訓練做的不好....而且
員工素質缺乏耐心

可見在挑選撥打電話的詐騙call out小姐的時候 就沒有做好認真篩選.....

整個要笑死我啦~~~

而且我覺得他這個詐騙的方式....好像有點落伍了捏~ 

我去年年初的時候有接過類似的....詐騙技術怎麼沒有日新月異阿~




我想體重小姐看了我今晚脫序演出....明天一定又會做電梯上樓啦~~~

加班毀了一切阿~~~

本來指預計吃摩斯漢堡..... 後來艾瑞卡買到很便宜的炸豆腐 10塊 / 25大洋

鹽酥雞也很便宜~ 所以我就吃了 3塊炸豆腐....2塊鹽酥雞...  (        ) 表示違禁品...

我今天回家不管多晚至少要消耗個500cal

其實這個月的薪水週並沒有這麼水深火熱啦

再不久就會離開現在這間公司了...
  
(裝感傷..)



我們家體重小姐按錯鍵~ 所以今天電梯上樓......

可能是因為昨天創新低是猛運動 

今天早上爬起來沒有運動 所以導致體重飄到58.9~

不過沒關係~ 在加油 在努力嚕~

今天是薪水決戰日~ 會留下來加班~ 晚上加班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哩~

又不想吃太胖的東西~
  

PS. 雷大姐又把拉距拉大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