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棉店裡阿發生ㄌ一見讓我傻眼的事....
因為阿我終於見到老闆娘的.盧山真面目了.
話說....2/24號...就是這關鍵性的一天...
一ㄍ長的還不錯的女人搖曳的走進我棉詭異麵包店的店裡....
然而當時的我正坐在櫃檯裡寫價位卡...
忽然聽到一ㄍ女人叫我的名子....
然而我對他ㄉ臉孔一點印象都沒有(雖然我不敢自稱過目不忘...
但通常會知道我名子ㄉ我多多少少都會印象低...)
我疑惑低看這叫我名字的那個女人...
他看出了我的疑惑...說出他自己本身的真實身份ˍ老闆娘...
然後他正經的問我..
他問說樓上有沒有別人...我就說老闆算是人的話就有人...他就說他是指那ㄍ女人...
我就說沒有但是我的眼神告訴他有這回事...
身為同樣性別的我棉立即就可以會意到我想要表達的意思..後來老闆娘就離開嚕...

我棉店的對面有一間麥當勞...那裡可以說是絕佳的備戰位子...
老闆娘當天就在那裡觀察情婦有沒有來店裡....
11點多要出依次麵包當時我在專心的出麵包(早上一項沒有太多人來光顧我棉的店)...
後來就在我身後聽見門上的鈴鐺聲響了~但是由於師傅他棉的麵包機器太吵...
導致我沒去注意進來的人....
說時遲那時快老闆娘也跟著進門....
手一把抓住情婦...」賤女人」~
這句話當然就引起我的注意...心理想死啦...我轉過頭去看到情婦的臉刷白變~綠..你還臉走進這裡你真不要臉...你不要來纏我的老公....情婦可能怕在店面吵...所以..就小聲的說出去外面講.....
老闆娘就說你都有臉再來我我還需要跟給你留面子嗎....
終於驚動上面在做蛋糕的老闆了...一下來看到情況不對...
就出去跟他棉祥談..
叫他棉上去二樓講..於是他棉3人就這樣上去ㄌ....
唉唉..我終於看到那ㄍ老公...公然採外面的花的家花了...
在這幾天來我也得知他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應該會離開他ㄅ...
這ㄍ決定是好的
當天情婦談完就滿臉氣紅的迅速離開ㄌ...而老闆娘也回去開店嘞....老闆失意的留在2樓...他還下來問過我..我老婆有沒有問過我他跟情婦的事....
我當然打死都不能說是我說ㄉ...
本以為情婦他棉的事就此為止...
但在我下午切吐司時....他又回來了...他明明自己就有男朋友了....
年紀還不到30的我不能理解...也許我到那時候就可以理解了ㄅ






我的愛情理不容許對方背叛...而我可以想要或是不想要的隨時離開或選擇... 我向來都是嚴以厲人寬以待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