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臉心虛....去太平山上沒帶傘 還買雨衣...

拍照時還得很開心(但是我的眼神騙不了別人的)



我們很多人都是穿短褲短袖上山...(上山的氣溫 真的讓我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玩撲克牌玩輸的的阿薛...背沾滿凱許臉上油的吸油面紙碰到

好顯那局我沒有輸阿~~~~

還有那天我吃的食物的照片.....

但是貼上來就太引人犯罪了

想要知道宜蘭小吃的 自己去相簿找.....

畢竟韓妹不是天天在台灣 所以那天我有小小放縱自己的胃啦!!!

晚上有去吃羅東夜市....但是因為人擠人  所以凱許就沒有帶相機去拍了

我們吃了 郵局前的蔥餅( 是的 我有吃 我認罪 )

阿灶伯的羊肉湯 還有雪花冰

還好那時候隔天體重沒有狂飆....

不然我會罪惡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