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6 - THU 減肥食譜

Breakfast

 

Lunch

 

Dinner

無糖咖啡或茶     無糖咖啡或茶 0   香蕉 紅葡萄 哈密瓜 270
蘋果 50   烤厚片吐司 225   綠花椰菜 50
鹹餅乾 77   水煮蛋 70   水煮鮪魚 80
低脂氣死 50         香草冰淇淋 166
實際攝取 1038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664



其實今天早餐的鹹餅乾  我不只吃兩片  我把一小包 (有六小片)都吃掉了

因為我看了我的一小包餅乾才 77cal 我想應該不至於超過規定上的份量唄

然後我把低脂氣死  切成6小片  然後加在餅乾上面 放進烤箱裡面稍微烤一下...

長這樣↓



然後很滿足的 吃餅乾+氣死 配蘋果  到公司才喝黑咖啡

餅乾有拍照 晚上在上傳

然後昨天跟今天早上的體重 再度差了0.7kg  (← 超開心的阿~~~~灑花)

我要回到5F阿~~~

在吃完這 三天以後  我要開始吃水煮便當....

昨天下班已經先去買菜了 所以星期五的便當會是.....

芥菜 菠菜 鳳宮菜 皮蛋豆腐 杏鮑菇 里肌肉(豬)

這樣的菜色會持續三天

我做好以後在拍照放上來~

如果這個星期有達到瘦4kg 我就回到5F了

加油!!!  有在甩油的夥伴們 一起努力

不過要以大家的健康狀況安全甩油為前提喔

晚上也踏踏步機 + 腿部按摩+抬腿

六日如果天氣好來去爬爬山好了^^

各位 一起努力~ 到時候 甩油新竹驗收趴 見阿!!



我很白痴....我帶的吐司 放進去烤箱以後....

因為有人嚷嚷有可愛的貓照片

所以我就跑去看 沒注意烤箱弄了多少時間

再回到餐廳時 烤箱裡的麵包已經
       烤 焦 了

吃完水煮蛋以後(←水煮蛋今天整個也是跟我作對 等等再說~)

就出發去買吐司 ( 想說不吃食譜時後的早餐 吃花生厚片吐司也不賴阿  )

買完再折返回去頂好 買水煮鮪魚 跟小美冰淇淋

證實 昨天的香草冰淇淋之所以會變成香草口味的奶昔   是因為我冰到冷藏那邊去了

原來先進的冰箱  冷凍都是在最下層  

我家的冰箱到線再還是那種冷凍在最上層的那一種  

所以昨天的迷路 導致於我的香草冰淇淋變香草奶昔 


所以今天買回來的小美冰淇淋 我有冰在對的地方

話說...昨天艾姊問我一個更扯的問題   

艾姊說: 她找不到小美冰淇淋  

雷小娜說:  冰淇淋是放在冷凍 .....

艾姊恍然大悟的說 : 嘿吼! 

雷小娜: ‧‧‧



再來試水煮蛋  為什麼說他跟我作對咧

蛋殼超難剝的.....蛋白都黏在蛋殼上面

所以我在去買麵包旁邊的7-11買了茶葉蛋 ( 這樣不算破功唄 奈奈說茶葉蛋也OK的 ) 

總之   今天是第三天

我們公司請各店長回來開會 中午有訂美味的便當  但是我不能吃

所以我就沒有訂  為什麼 不是明天開會咧 這樣我就可以吃啊  (雷小娜心中在吶喊阿)

我要努力回5F 加油加油!!!



今天買了新的桌板 請艾姊的男朋友載回來的 (謝謝你捏~)

然後我換桌板花了一堆時間

水煮便當明天早上在弄好了^^


晚上又幹了白癡的事

到加油站加完油 才發現  我的錢包因為我匆忙的收東西~ 沒有放到包包裡  Orz.....

然後還不是在加油前發現的

是在要跟我收錢的時候 我左翻右撈 就是沒有看到皮夾的蹤影 ~~~~

我只好難以啟齒的說" 我皮包忘記帶回來"  

店員竟然還問 那看我要不要去領錢

 ( 呃...先生我提款卡也是放在皮夾裡 你現在叫我去哪裡生卡片可以領現金給你油錢)

然後 我只好硬著頭皮打給艾姊.... 請她來把我贖回去 QQ

不過我不死心的想要撈看看有沒有我亂丟在包包的零錢 (我很會亂/塞丟零錢 )

結果沒有~~ 不過

我的救星是 " 信用卡" 因為昨天去頂好買菜用的卡片 沒有收回皮夾裡.....

所以我很開心的把信用卡遞給店員...刷了 85 元的油錢.... = ="a

然後迅速的打電話給艾姊 阻止她出門....

哈哈哈~ 蠢啊 我   

要來學陳雪莉&簡阿男  出發前都要說 "手機 鑰匙 錢"  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希望明天的體重能有亮眼的成績^^

晚安啊各位~ 不要太晚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