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沒有爬起來運動 (雖然鬧鐘早早就響了)

然後昨天很準時的22:30 就去躺平 不過  晚上真的太熱了(可能是因為電腦也開著)

連MOMO 都不跑來跟我睡 然後擋在電風扇前面 = = (他比較大牌)

後來MOMO還是覺得太熱了 所以他乾脆躲到床底下去

所以我就想說 睡地板會不會好一點 凌晨2點半 被熱醒  然後爬到木地板上睡了一會兒

還是忍不住爬起來關電腦 開個1hr的冷氣 + 電扇

我不是說MOMO躲到床底下嗎?

我一開冷氣 MOMO就從床底鑽出來 = =  

真是隻比我還享受的貓 還得開冷氣他才願意來陪睡

經過昨天晚上的折騰 我根本沒睡多飽(睡地板很不舒服我連枕頭都懶的拿) 所以早上才賴床賴過頭 (失敗)

今天上班一整個混亂阿!!! 公司來了藝人 要準備拍照 有間櫃點又有點問題 

然後來interview的人 又沒地方塞 我整個要爆炸了啦!!!(忙)



Breakfast : 花生厚片吐司 275cal

Lunch : 涼拌雞絲 200cal + 水煎包 130cal (鮮肉)

同一間買的 他還可以加河粉或米粉但是我沒有加 ( 很對我胃口的菜 尤其天氣熱)

只是我得挑掉小黃瓜跟紅蘿蔔  =  = ( 這樣也好啦 我會吃慢些)



Dinner : 蔬菜春捲 100cal +奶油車輪餅 2個 200cal (大罪惡阿) +涼拌雞絲 200cal
      
              +小美香草冰淇淋 140cal +77乳加草莓口味 125cal

小計:1370cal 

運動消耗:500cal / 42min / 3500下 踏步機 

終於是我之前的天氣了 踏踏步機半小時以上就會汗流浹背 這是所謂的成就感

老娘重新愛上踏步機了   雖說今天沒有22:30就躺平 但這也是值得的

晚上體重:61.0kg 果然運動是王道啊!!!!!

用昨天拍的圖



晚上看狀況來踏踏踏步機好了  今天不知道要加班到幾點呢>"<

水深火熱 薪水週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