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約好了到豐原找熊比&搞咪

一早趕著要去板橋火車站坐火車

本來前一天打算搭乘09:10的火車 由於艾姊手上的case沒有處裡好 所以就晚一班車

臨時買的火車票 所以沒有位置 = = 

所以就佔了將近2小時才到站

一出站熊比&熊比弟就已經在等我們

把我們載到有名的東風綠色隧道

熊比家在扑子小站那邊有擺攤 



 搞咪出場

搞咪搭乘機車的時候 狂叫的哩

一直再叫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要去玩

 

一到他們家的就開始點起食物...

超好吃的虹燒臭豆腐鴨血(正)




他們家賣的烤香腸也是超好吃的 來不及照我就把他喀掉了

總之大家如果有去那邊可以去捧場阿~~~

吃完了我們就去租腳踏車

我很不要命的說 我要騎到東勢方向的路線(據說是有10公里左右 然後是上坡)

因為這個很不要命的決定 讓我隔天就是死在床上(MO還很不客氣的在我身上跳來跳去 =  =)

騎完的感想是  腳踏車座墊好小 屁屁會痛痛(到今天騎摩托車都還在痛 >"<)

還有大腿會鐵腿....

大家可以走休閒路線 往后里方向騎就可以了

不要像我這麼賭命


天公不作美 在我們回程的時候下起雨....


還好回程是下坡 所以可以很快的回到熊比家開的小店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的 熊比爸比朋友開的焦糖芋圓刨冰....

超及美味...芋頭是那個阿伯自己種的喔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熊比還偷偷說 把芋泥抹在吐司上面超好吃

(問:請問芋泥有出罐裝可購買嗎???)




大家有去一定要吃

他有點像是燒冷冰的感覺  料是熱的 加上冰 (所以一定要吃冰的) 雷小娜讚不絕口啦!!


上冰之前 在那邊的浪貓

有出現 所以我幫他們拍了很多照片



【其他照片請自行到相簿取用啊 ~】



這隻叫做斑...很親人  還從我臉旁邊經過(超貪吃~)

而且它比熊比家的搞咪還要肥美(熊比是不是沒給搞咪吃東西阿)



這隻是貓媽咪  聽說他非常的不親人

但是那天我把飼料碗拿在手上 他有靠過來吃

熊比說他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她捏~因為它的眼睛是藍色的  很漂亮 (右邊眼睛是打架受傷的)


他還沒結紮  因為誘捕不到她

結束綠色走廊行程

就前往火車站附近的廟東

我們已經吃的超撐的

所以只選了那邊的一間頗有名的牛肉麵店吃

滿庭芳



本來想吃蚵仔煎還有名清水排骨麵

但是真的太多人在排隊了

所以 做罷

不過下次有機會去是一定要排隊吃看看的

晚上回程我們搭統連回台北

再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回板橋站

台北開始下雨又很冷

所以冷死我了

隔天星期日 我整個睡死到下午

在睡覺的時候不時的被大腿酸痛痛醒

導致睡不好

隔天起來 就是鐵腿阿~~~

那邊應該要放宣導看板

請大家不要逞強


還有隔天當我攤在床上的時候 小芝打電話給我問地點

她跟他哈尼也跑去玩

大家可以去期待它的遊記    整個把遊記推給她寫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