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7-11藍莓貝果

Lunch : 很有可能是壽司便當盒 因為中暑的關係..整個吃不下  一個跟我不錯的副店長還買黑松沙士給我喝


Dinner: 滷蛋1顆 滷嫩豆腐1塊 滷白菜1份


今天早上量體重 我又回到5F了 真開心

不過騎車騎到一半 開始覺得頭暈 冒冷汗

對的 我應該是中暑了 ....

不過今天一定要出薪水報表 所以我一定得來公司


然後最進公司7月有很多內部訓練

整個很忙碌 我下星期也要去聽課


到公司的時候一直看到路上的路人 抬頭看天空

還想說他們在看什麼哩  

進公司聽同事們說 "日偏食"

500年才一次

有同是拍了照片 請他傳給我我再補PO給大家看嚕!!

【雷小娜碎碎念】 我不敢說我文筆很好(大學國文還被當...) 但是最近有幾些小心得感觸 

想要寫成文PO給大家分享  請再耐心等待 週末我一定把文章打完!!

不然都會邊睡邊想到感想 或是邊騎車邊想到心得

擦好眼睛 等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