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ate today is :

BREAKFAST : 生菜沙拉 (玉米粒+美生菜+水煮鮪魚*0.5罐) + 500cc 低脂鮮奶(HOT)


LUNCH :水煮便當 ( 絲瓜+菠菜+馬鈴薯+大白菜+烤雞腿排)


便當都是水煮的 都麻是切一切 水滾了 丟下去 熟了撈起來裝盒子

雞腿的部份 更是簡單

去皮(我不吃) 切好的蔥 + 洋蔥沏丁 +日式醬油

鋁箔紙 包一包 放到烤箱烤到筷子可以輕易的差進雞肉裡


就可以吃啦!!!

以上。


DINNER : 500cc. 低脂鮮奶+VONO 南瓜濃湯 &馬鈴薯培根濃湯


南瓜濃湯 (72cal)


培根馬鈴薯濃湯(83cal)


今天晚上加班到22:40才離開公司 回家的途中 就想晚餐只喝鮮奶墊肚子....想來點鹹的

不過回家泡泡麵就又是澱粉難消化...隔天體重一定會上升(因為鈉含量高)

想到最近看到蘇花猴(請自行搜尋無名的網誌)因為我很笨部會弄連結....

看到他好像有介紹杯湯 可沖泡 熱量低 可以墊肚子 又美味 但是就是忘記叫馬什麼的

然後就想要去頂x找....

沒想到沒賣....然後又硬要買 所以看到有特價 就買了這幾個口味來試試




但是回家不死心還世上蘇花猴的網誌確認(打算在去購入他介紹的牌子來比較一下)

所以試喝心得等我購入之後再來發一篇比較文


[雷小鈉不負責介紹...等之後可以比較我在po比較文嚕]






早上:62.9kg 睡前:


... 下午2點有一次 很順暢



今天本來打算早起去爬山的 不過昨天晚上已經洗澡洗頭~


所以就想說偷個懶好了 因為昨天弄得超晚的~




昨天晚上加班到 22:20 回到家我幫艾姊買了熱呼呼的芋圓紅豆花生湯

我克制了沒買 (是說真的也沒有很想吃 不然真要吃我也是會卯起來吃)

家裡附近巷口原本是釣蝦場的地方 改開了頂好 24H

昨天晚上就去買了一堆青菜

就開始了最近要過的水煮便當生活

今天中午的便當等我補拍照片以後在PO上來

因為我的雞腿排 此時此刻還是生的

昨天煮碗東西 加上洗澡 回到房間已經凌晨1點了 = =

所以我隔天早上也就懶的再去爬山也就懶的再洗一次澡

所以請大家期待 中午的便當圖片唄

最近愛上泰藍出產的泡麵 是說泡麵常吃不好 不過他一包頂多也才250cal

加上天冷喝那個酸酸辣辣的湯頭 暖呼呼的~

心理會大滿足阿!!

熊比 我要努力嚕!!! 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