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eat today is:

Breakfast : 糖心火腿蛋三明治 + 7-11 無糖拿鐵

Lnnch : 八方雲集 水餃(鮮蝦*4+招牌*3+泡菜*3)

Dinner:無骨雞腿飯




晚上要上英文課 所以再公司會待到八點半

回家要做運動

不知道我的磁控健身車今天回不會到阿???

期待~ 我要用我女朋友拍磁控健身車

話說  今天早上我要盥洗出門的時候

洗頭的過程真悽慘壯烈....

我把洗髮精...整個波到我的雙眼   

整個眼睛.....紅腫到一個不行

立刻馬上沖水...... 然後整天到現在 眼睛睜也不舒服 閉也不舒服.....


結果今天剛好 00:01經過建國北路的電子鐘......


第一天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