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的公司上班 今天滿一個月

在這間公司 每天被英文的mail 打的頭暈腦脹

我甚至還想要把3間公司的分機表帶回家背人名....還有英文名字

雖然新公司比前公司人數少

但是組織結構比之前公司複雜.... 因為嚴格來說 我是要弄3間公司的事情

但是做起來還是沒有以前的忙碌

林查理說 這是蜜月~~ 我期許自己 不管是不是蜜月期 都要把分內的事情做好

比較不一樣的事 HR是沒有坐在同一個辦公室的(因為是3間公司)

所以想要偷學就比較難 

但是我還是會進我所能的把再這裡的六個月時間好好運用

把能學起來的東西多看多聽

這樣我的離開才有意義 

還有最近家裡喵喵的事情 會另外做更新...

有貓友說.."你的部落格 枯萎了"...都沒有在更新...."

這幾天有拍新的照片

在上來Update 囉

尤其在我剛上班的那段時間 肯德基受傷事件.....也是弄得我暈頭轉向>"<

By 雷小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