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就已經把照片上傳了

這事上星期五買的"日式車輪餅" 







可別小看這車輪餅

我狂愛吃的  雖然她的單價很高


但是想想 都賣到一個18元  都還沒倒店(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 

就代表她好吃.....




上面是奶油口味的  但是其實她的內餡是用鮮奶做成的 不太像一般的紅豆餅的奶油口味

而且吃起來很像奶酪   口感很好 (也就是說不敢吃奶製品的 可以不考慮這個味道)

但是這可是店裡的招牌啊~

店裡還有其他口味 (但是因為當天克制自己的好吃....不然真的全都買 我一天的熱量扣打 馬上會被負號 沒存到減重基金)

芋頭口味  也是我很愛的 

還有特別的地方是在 一般的麻糬口味  有些店麻都把麻糬丟到餅皮裡在蓋起來就叫做麻糬車輪餅

這加的是用麻糬皮把餡料包起來再放到餅皮裡

所以你吃到的會有三層口感

第一層的餅皮 + 第二層的麻糬 +最後是裡面的餡料 

餡料都要提前準備 因為要包到麻糬 也得控制數量 而且賣完就沒了 (有些餡料無法包到麻糬裡面 )


之前我們公司辦教育訓練 本來想向店家訂每個同事可以一杯飲料配車輪餅 (她不小個)  

當作教育訓練的下午茶
 
向老闆詢問的時候 我還怕老闆娘 來不及制做  (我們一天大概要訂50個)

後來詢問後 原來50個是小咖啦~

老闆有時候收到公司訂 都是2.3百個在做的  

她說要是卡到有這種訂單 就無法出我們這種50個的.... 

因為製作的鐵板會沒有空位

也不用擔心50個他們會製做不出來( 廢~ 前面都說有2.3百個的經驗了 還怕這區區的50個)


總之 我好愛這間的奶油車論餅 (嚴格來說是牛奶車輪餅)  



詳細地點我也不知道在哪條路捏

就在環亞百貨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 啊 哈哈~ 很模糊 不負責任的介紹方式 )

那邊有間 7-11 還有間飲料店叫做"奉茶"

有機會經過 或是有愛好車輪餅 又敢吃奶製品的 (←其實不敢吃奶 也可以吃其他口味)的朋友棉


經過可以去嚐嚐喔~  

甩油期間 都要克制自己 不要走到那邊去啊~ 經過 再怎樣我還是會買個奶油口味的吃 ( 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